一辞绝不当非酋(afd:一辞)

本世纪更新过了,阿巴,afd:一辞

(all荧)被他们看见你被人表白

现代pa,ooc有,含迪卢克/凯亚/钟离/魈


钟荧为师生,魈荧为青梅竹马,其余均为同学or学长学弟


喜欢的话可以留下你的点赞,评论~比起心心更喜欢评论(๑•̀㉨•́ฅ✧ 


正文:

    在提瓦特大学中,荧是个很受欢迎的女生,因此,向荧表白的人不在少数。


    荧就像一颗星星闪耀着她的光芒,璀璨夺目。嗯?你渴望摘下星辰?那你可得先散去遮住星光的那一片片云啊。

魈:

    “荧同学请留步!”刚从办公室出来的荧和魈正准备一起去吃午饭,荧就瞧见一个男生朝她跑来,男生涨红了脸,好像很紧张的样子。“我有,有件事想和你说,你方便过来一下吗?”男生小心翼翼地,害怕被拒绝。


   “当然可以,xx同学。”荧笑了笑,转头向魈,眨了眨眼,“我和他去那边聊会,不用担心。”魈点点头,算是同意。


    魈看着你和那个男生走远,自己悄悄跟上,躲在角落偷听。“荧同学,我喜欢你!”听见男生的话,他的眉头微微皱起,“哦?你喜欢我哪里?”他听见了荧“噗”的一笑,少女的语气转而变得冷漠,“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荧同学等一等!”男生见荧要走,竟然扑上来想要抓住她的衣服,“小心!”魈闪到少女身边,轻轻扶住了她。“没事吧。”魈低声问道,眼神中满是温柔和担心,“我没事”荧安慰他道。突然,少女眼前一亮,好像想到了什么。


    荧抓住魈的手,让他的手搂住自己的腰,她笑盈盈地对那个男生说,“不好意思,名花有主了。”好像是怕男生不信一样,她踮起脚,在魈的脸颊上吻了一下,如蜻蜓点水一般,却令人沉醉。


    男生是什么时候走的,荧已经不知道了,毕竟,脸红的魈实在太可爱了,哎嘿| ू•ૅ㉨•́)ᵎᵎᵎ 


钟离:

    钟离教授是荧最喜欢的老师,耐心,稳重,而且颜值也很高,嘿嘿。


    荧打开放杂物的柜子,惊讶地看着里面放着的一小封信,信上带有淡淡的塞西莉娅花香,信的封口上是一个小小的爱心,不用说,这一定是哪位暗恋着荧的人写的情书。


   荧拿起信扬了扬,凑近去闻信上的花香,就在她要拆开信时,熟悉的声音传来,“荧?你在做什么?”


    她回头一看,果然是钟离。“钟离老师!”少女开心地向他跑去,手中的信掉在地上,钟离弯腰捡起那封信,“荧同学的桃花可真多,受欢迎是件好事,足以证明你的个人魅力”他嘴角弧度略微上扬,“不过,还是应当以学业为重。”


   少女吐了吐舌,“都听钟离老师的,不过——”少女钻进钟离怀里,像小猫一样蹭了蹭他的胸口,邀功似的说道“这次月考我可是拿了全班第一呢,钟离老师不该给我些奖励鼓励一下吗”


    钟离叹了口气,眼神里充满宠溺,“都依你的。”他低下头,两人的唇相互凑近。


   嘘。


   钟离手里的课本挡住了少女和他的脸,至于课本后的景象是如何,我们就瞧不见了。


迪卢克and凯亚:

   凯亚和迪卢克都是比荧高一级的学长,两人同样是提瓦特大学里的人气角色。不愧是义兄弟,二人都被闪耀的星星吸引,对于觊觎星星的家伙,他们可不会轻饶。


    难得的假期,荧正准备回家,她要回去打扮一下,之前一位学弟邀请了她一起去看电影,作为学姐可不能给学弟留下坏印象。


    “荧?一起回家吗,刚好顺路。”是凯亚,他的身旁站着小猫批脸的迪卢克,“好,不过我比较急,咱们最好走快点。”少女欣然同意。

————我是分界线——————————————

他们送荧来到家楼下,“那个……不介意的话今晚在我家吃饭吧,哥哥今天不在家。”受到暗恋对象邀请的凯亚和迪卢克开心坏了,凯亚摸了摸荧的头,“那我们就不客气了。”迪卢克的嘴角都上扬了好几度。


   饭桌上,凯亚装作不经意地问,“荧,你刚刚走这么急,是有什么事吗?”听到问话,荧点点头,笑着说是有学弟邀请一起去看电影。一直没发话的某小猫批脸开了口,“什么电影?”少女愣了下,努力回忆着电影的名字。听见少女说出的电影名,呵,果然,又有人在觊觎他们的宝藏了。“这么巧?我和迪卢克也对这部电影很感兴趣呢,可以一起吗?”凯亚接下话头,“嗯?真的?”少女一副“我不信”的样子,转过头问迪卢克,“他说的是真的吗?”虽然迪卢克不是很情愿,但是为了斩断这个荧的桃花,好像还是答应比较好,“真的。”


   电影院前抱着小熊布偶的学弟目瞪口呆地看着荧身后的一蓝一红的两个男人,“学姐,这两位是……?”该死,从荧的朋友圈得知学姐喜欢小熊布偶,买了学姐最喜欢的小熊布偶准备表白的,这两个大老爷们是从哪冒出来的!


   看到学弟脸上都要冒黑线了,荧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这两位是我的学长,他们也对这个电影感兴趣,所以一起了。”像是挑衅,凯亚朝学弟挥了挥手,眯眼笑着“学弟不好意思啊,你应该不会赶我们走吧。”


    “当然不会……”学弟尴尬的笑着,像是在哭又像是在笑,表白的事当然是泡汤了。毕竟,荧左右的位置被迪卢克和凯亚一左一右霸占,每当学弟准备开口时,荧都会被凯亚带走注意力,旁边的迪卢克也是一直盯着他,压力山大啊。


   第二天,学校的论坛内又多了一条留言:

请各位不要向荧学姐表白,情敌太多,你干不过

                                                   ——某位伤心人


End

本来还想带达达鸭,散兵和温迪万叶玩的,但是码字好累啊,文笔这么差都没人评论55,不想码了毁灭吧orz


    


    


    

评论(17)

热度(929)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